槐花饺子不好吃

被lof锁文了,我没删号也没跑路,只是东西都发不出去了,我会继续填坑的,麻烦各位有好去处也告知我一声

(哨向/歪宽)Descended from heaven-05

坑底诈尸

学院派恋爱的部分要结束了





“托尼.克罗斯?”克洛泽的目光在报告和克罗斯本人之间来回穿梭,似乎是要确认眼前这个一脸稚气的少年就是勒夫报告中提到的准A级向导。

  “是,”克罗斯犹豫了一下,“克洛泽老师。”

  克洛泽从深色的办公桌后面站起来,端起还冒着热气的茶杯递给克罗斯:“坐下说吧。”

  克罗斯捧着茶水坐在克洛泽的正对面,背挺得直直的。

  “别那么紧张,我不是来查你有偿代写战术论文这件事的。”

  克罗斯坐得更直了。

  “你的成绩很不错,精神力波动稳定,峰值——相当优秀,在同龄人当中毫无疑问处于领先水平,在比你更年长一些的向导中这么优秀的数据也不多见。”克洛泽停顿了一下,似乎是看出克罗斯仍有些紧张,“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

  克罗斯微微颔首:“是的,五年前东部指挥塔的开塔仪式——您在仪式上演讲,号召大家进入DFB为国效力。”

  于是我就来了。克罗斯端起杯子,极力平复精神图景里掀起层层波澜。未出口的后半句被温热的茶水冲散。

  

  

  

  “久等了久等了,”穆勒拖着看起来还没睡醒的厄齐尔,“托尼一大早就出去了,梅斯赖床我一点办法都没有,真不知道托尼之前都是怎么把这家伙弄起来的。”

  厄齐尔看起来连头发都没顾上整理一下就被穆勒拖下了楼,大眼睛几乎阖上了一半,不论赫迪拉跟他说什么都不舍得抬一下眼皮。

  “其实晚点儿出发也没什么,”戈麦斯看厄齐尔困成那个样子实在是于心不忍,“反正剧院就在那里,又不会长腿跑了。”

  “得了吧,等梅苏特彻底睡醒演出也该结束了。”正在和睡魔做拼死斗争的厄齐尔甩给穆勒一个愤怒的眼神。

  罗伊斯则更关心克罗斯去干嘛了。他问穆勒知不知道托尼去哪儿了。穆勒没有直接告诉他,却反过来问他最近有没有被勒夫找过。

  罗伊斯想了想说,没有。

  穆勒搂着他的肩膀:“过两天就会了。托尼告诉我他要去见克洛泽——以托尼现在的评级百分百是被提前征召了。你和托尼要跟我们一起毕业了,开心不?”

  “不会吧?”罗伊斯将信将疑,“不说托尼——我的评级可没到提前征召的标准。”

  “按理说是这样,可目前DFB那边没听说有合适的哨兵需要搭档,你俩搭档的成绩又那么好。只要匹配度够高没道理不征召你的。”穆勒认为自己的逻辑无懈可击,罗伊斯可以从现在就开始庆祝了。

  罗伊斯被他带偏了思路,竟觉得他说得对极了。是啊,横竖托尼也不会跟别人跑了。托尼会继续做他的搭档,直到同他结合成为他的向导。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不过早晚而已。

  他自己也想不明白还有什么可不确定的。虽说评级没达到提前征召的标准,不过本来明年DFB也是铁定要征召他的,早一年晚一年没多大区别。要说匹配度的话他也有信心,尽管还没去做过系统的测试,不过他的托尼搭档了那么久,精神同步率一向很不错,按道理来说匹配度也不会差。

  罗伊斯越想越觉得有道理,以至于他几乎坚信勒夫会在彻底入冬之前找机会向他宣布这一决定了。

  

  

  

  克罗斯从克洛泽那出来后,一路上都有些魂不守舍。事情正如他所预想的那样,克洛泽平静地告诉他他即将提前毕业,并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有条不紊地宣读文件、看着克罗斯在每一份协议和通知书上签下名字。

  当最后一个签名也妥帖地落在它该在的位置,克罗斯实在没忍住向克洛泽询问了DFB是否有同时征召他和罗伊斯的意愿。

  “根据《守则》的规定我没法回答你,不过我能理解。”克洛泽露出一个善意中带着一丝狡黠的微笑,“这事用不了多久就会有结果了,你大可不必这么担心。”

  照理说得到肯定答复的克罗斯此时应该既兴奋又轻松地赶去和罗伊斯分享喜讯。但不知怎的,克罗斯仍感到惶恐,像是被人轻轻攫住了心脏,不知何时这手便要收紧将他开膛破肚。

  日子在罗伊斯的等待和克罗斯的不安中一天天溜走,转眼间,凛冬已至。

评论 ( 8 )
热度 ( 7 )
 

© 槐花饺子不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