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花饺子不好吃

被lof锁文了,我没删号也没跑路,只是东西都发不出去了,我会继续填坑的,麻烦各位有好去处也告知我一声

(哨向/歪宽)Descended from heaven-03









“在想什么?”克罗斯徒手掰开一个苹果递了一半给罗伊斯,“老这样走神可不行。”


 



 

  罗伊斯就着克罗斯的手一口咬下四分之一:“没什么......就想你呗。”


 



 

  “你自己拿着。”克罗斯换了一只手尽职尽责地举着剩下的四分之三送到罗伊斯嘴边,另一只手偷偷把沾上的苹果汁抹在罗伊斯训练服的背后。


 



 

  在克罗斯“偷袭”得逞的一瞬间,罗伊斯猛地跳起来一个翻身把克罗斯压在草坪上:“又拿我衣服擦手!”


 



 

  “你起来,”克罗斯双手抵在罗伊斯胸前,没吃完的苹果掉在地上,“我跟你说正事。”


 



 

  罗伊斯不想起来,他抱着克罗斯滚了半圈让他压在自己身上:“你说,我听着呢。”


 



 

  克罗斯双手按在地上把自己撑起来一点,白色的短袖沾上了草屑,还有几道褐色的泥土印记:“早知道今天就不穿白色了。”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toni整个人都亮晶晶的,罗伊斯盯着克罗斯走神。手下却不忘记紧紧箍着克罗斯的腰,指尖的触感柔软地下陷。


 



 

  阳光斜照在克罗斯脸上,适当的阴影使他垂下眼睫看着罗伊斯的神情温柔又专注。


 



 

  上帝啊,罗伊斯想,我可能爱上了天使。


 



 

  “我喜欢你。”


 



 

  大概是此刻的克罗斯美得太惊人,美色当前语言系统坚决地背叛了理智执行告白指令。


 



 

  “marco你刚刚说了什么?”在罗伊斯的理智接管一切之前,他看到克罗斯露出了疑惑的表情——那是一种罗伊斯所不熟悉,却依旧可爱的过分的神态。


 



 

  “抱歉marco,我没听清。”


 



 

  本着相同的错误绝不能犯两次的原则,罗伊斯抚上克罗斯的后颈,确保两个人都足够的集中。


 



 

  “我说——我喜欢你,toni。我爱你。”


 



 

  “我—我想和你绑定,成为永久伴侣......”罗伊斯感到脸上的温度越烧越高,目光也躲躲闪闪不敢直视克罗斯蓝宝石一样通透的眼睛,“大、大概就这样吧……”


 



 

  “marco抬起头,看着我——”克罗斯耐心地哄劝害羞的哨兵抬起脑袋,“说实话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你直到现在才告诉我。”


 



 

  “你知道你浪费了我们多少时间吗?”


 



 

  旷野的熏风轻巧地把克罗斯的答复送进罗伊斯的耳朵里。


 



 

  “我也爱你,marco。”


 



 

  “所以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做些什么?”克罗斯有些紧张的捧着罗伊斯的脸。


 



 

  我不知道,他听到罗伊斯的声音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


 



 

  我不知道,他说,或许吧。


 



 

  就这样,在牧神倚靠着枝桠小憩的金色午后,少年在训练场边,交换了他们柔软、青涩的第一个吻。


 



 

  “告诉你一个秘密。”罗伊斯在爱人粉色的耳垂上落下一个轻吻,“我从第一眼见你就喜欢你了。”


 



 

  克罗斯缩起脖子躲避年轻哨兵的追击:“公平起见,我也有秘密告诉你——”


 



 

  “其实你第一遍说喜欢我的时候,我听到了。”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槐花饺子不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