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花饺子不好吃

被lof锁文了,我没删号也没跑路,只是东西都发不出去了,我会继续填坑的,麻烦各位有好去处也告知我一声

(哨向/歪宽)Descended from heaven-04

依旧丧心病狂的排版,我觉得我不会重排了。

微脸鱼预警



 




  “诶我说,”厄齐尔恨不得自己现在就失明,“你俩能不能先分开稍稍?勒夫已经注意到这边了Marco你能不能站回哨兵方阵里去?!”


  “就不!”罗伊斯从克罗斯背后伸长手臂去拍厄齐尔的脑壳,“乱站的又不止我一个,怕啥?”


  “别乱动!”克罗斯夹在他们两人中间被推来搡去的也不恼火,“忍一忍,等会儿实战往死里锤。”


  “最好别分到一边,看谁锤死谁!”


  “就你那小身板儿,能锤死谁?”罗伊斯根本不在乎厄齐尔的威胁。


  厄齐尔眯起眼睛:“toni,等会儿咱俩一组锤他!”


  罗伊斯刚要反驳不可能,就听见男朋友本人憋笑的声音:“好,咱俩锤他!”


  你到底是谁的男朋友!居然帮着别人锤我?!罗伊斯顺着精神链接在克罗斯脑袋里瞎嚎。


  别闹我。克罗斯头疼,把我脑子搞乱了一会儿挨揍的还是你。


  Toni万岁!罗伊斯传递了一个“亲亲”的信号过去,我就知道你不会舍得让你男朋友挨揍的。


  克罗斯没再回话。罗伊斯侧过脸,果然看到了他透红的脸颊。小哨兵又高兴起来,借着半个身子的遮挡去抓克罗斯的手,把它攥在掌心。克罗斯也任由他牵着,过了一会儿又好像对这个姿势不满意,直到调整到两人十指相扣才安分下来。


  目睹了一切的厄齐尔冷笑。


  呵,狗男男!




  




  你别说这狗男男还挺厉害。厄齐尔看着战术定位仪上快速消失的代表己方的绿点有些郁闷:“sami小心,marco过去了。”


  赫迪拉表示收到,迅速进入戒备状态。一阵细微的破空声传来,赫迪拉闪过这一击敏锐地发现有些不对:“mes,marco在你附近!”


  我已经知道了,sami。厄齐尔无语望天,在兜里摸索半天无果,又掏出了战术笔记扯下一页擦掉粘在演习用小马甲上恶心的蓝色油漆弹:“你怎么知道我没和sami在一块儿?一个人摸过来就不怕被我俩埋了?”


  “不知道。”罗伊斯原地站着抛接匕首,“赌一把,反正不来偷袭也是要被sami埋的,不如碰碰运气。”


  “扔下toni一个人,你对他也太放心了吧?”厄齐尔想起列队时候吃下的狗粮,存心恶心罗伊斯,“不担心你可爱的男朋友挨揍?”


  “不担心!”谁知道罗伊斯一点儿也不急,反而摆出一副大义灭亲的架势,“toni比你要……抗揍那么一点。”罗伊斯分开拇指和食指比出大约两公分的距离:“所以我相信我埋你一定比sami埋toni要快,我们会赢。”说完还双手捧心装作心痛地样子,“为了胜利只好牺牲toni了。”


  “马尔科.罗伊斯!你说这话良心都不会痛的吗?”克罗斯单手拎着狙击枪翻过掩体,紧跟着赫迪拉也翻了进来。


  狭小的空间一下子堆了四个人,空气都显得多余。


  “你看你挑的什么破地方,挤死了。”罗伊斯理所当然地往克罗斯身边贴,给赫迪拉让出位置。


  厄齐尔翻了个白眼:“这地方本来藏我自己绰绰有余!是谁先挤进来的?”


  “过去点,”克罗斯轻轻捅了罗伊斯一肘子,“别挨那么近我身上都是土。”


  然而罗伊斯根本不听他的,贴过来就要解他的作战服。


  “这还有别人呢你俩能不能找个没人的地方?”厄齐尔觉得放任事情发展下去他早晚要疯。


  “你不想看你闭眼!”


  罗伊斯跟厄齐尔拌嘴归拌嘴,手下的动作一点儿没含糊:“我就想看看你伤到哪儿了没有......”


  “没有没有,”克罗斯赶紧揪住敞开大半的衣领,“我肉厚,经揍。”


  厄齐尔捂着眼睛趴在赫迪拉的大腿上大喊:“sami我不要看了我眼睛疼!”


  赫迪拉一脸沉痛地揉着厄齐尔黑色的小脑袋:“其实我也......”


  “你们在干嘛?”


  坑底四人一惊,抬头正对上勒夫仿佛要吃人的眼神。


  四人:不是这样的老师你们听我解释!




  勒夫脸都气歪了:“这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学生!”


  “想开点儿,”克洛泽安慰他,“往后更差的还不知道有多少。”


  同行的拉姆表示,他虽十分同情,但也无能为力。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花饺子不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